Yorin

クロ🐈‍⬛ツキ🌙/RKMR🍡/mmnb🖤💙/汉化wb:黒尾与蛍【文可搬运注明出处】

【黑月/ABO 双向暗恋】(四)【月岛】


月岛轻微愣了一下,张张嘴不知道该说什么,但是又想到山口对自己说过的“不要隐瞒”,还是闭上了嘴,轻轻点点头,又偏过脸去移开了视线。


“Omega?”


“……是。”


月岛觉得自己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着急的菅原前辈。他紧紧抓着自己的胳膊,银灰色的头发简直要贴上来。然后菅原抓着月岛走进了二楼的更衣室,月岛听见菅原反锁上了门。还不知道为什么温柔的前辈要这么生气,他就听见菅原开口。


“上次合宿那次,是你刚刚分化吗,之前你提交的入部申请书上我没有看到你的性别。”


“……是。”


“现在性别是已经完全分化结束了,是O没错了?”


“嗯。”


“第一次发情期结束了?”


“……对。”


月岛不明白菅原前辈为什么要问的这么详细,甚至涉及到了一丝丝的隐私问题,但是他看到菅原把手指插进头发里胡乱地揉着,像是在苦恼什么,过了一会,抬起头对着月岛说:“老实说,我建议你退部。”


月岛有一瞬间的失神,仿佛在这之前和大家一起经历的半年训练经历都是梦似的。他想说出反驳的话,但是又不知道该说什么。连自己都一下子无法接受这样的自己,也不能强求别人从一开始就接受吧。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只是社团活动,明明只是自己不在意的东西,却不想因为“性别分化”这种无聊的理由放弃。月岛抬起头,看不清镜片后面藏着的眼神。


菅原叹了口气,伸手挠挠后脑勺的头发,回归了以往温柔的笑容:“对不起呀月岛君,是我刚刚说话太重了。不过作为一个O,在这种竞技类运动的训练强度下,是很容易吃不消的。”


月岛偏偏脑袋,不置可否。


菅原叹了口气,又说:“Omega的身体机能比不上另外两种性别,体力很容易吃不消。Omega的皮肤比较敏感,在排球这种充满身体与球和地面的摩擦的运动中受伤是难以避免的,更何况O对疼痛的感知更为敏感。而且社团里的大家大部分是没有伴侣的血气方刚的男孩子,大家的汗液中又携带荷尔蒙,你能想象AO的荷尔蒙之间的互相吸引有多强烈吗。”


月岛猛地一怔,他回忆起了合宿的时候他打的最后一场练习赛,就那一秒的电光火石间他能感觉到异样的电流席卷全身,从尾椎骨最后一节蔓延至大脑的令人头皮发麻的欲望,不受控制的腿软和发抖,以及躺倒在卫生间的地板上面对陌生信息素难以抑制的生理反应。他的身体似乎还对那天的感觉存有一定的记忆,只是意识不愿意承认。


“我觉得我可以控制的。”月岛故作镇定地推了推鼻梁上的黑框眼镜。


“这不是想要控制就可以控制的。本能的事远比你想象得可怕。”菅原盯着月岛的眼睛。月岛只能移开视线,然后听见菅原继续开口,“你是一个优秀的MB,我们乌野很需要你来做首发,你可以拯救飞不起来的乌鸦。作为社团的前辈,我真的不愿意放你走。可是作为学校的前辈,我更不想看到你受到伤害。有的伤害很轻,可是严重伤害会让你后悔很久很久。”


月岛不说话了,他随手拿过边上柜子里放的干毛巾搭在自己的头上,然后把头深深的埋了下去。我知道啊,Omega有什么危险我也算清楚了,可是就是不想要放弃排球。性别是天生的我又能怎么办啊。可是反驳的话一句都说不出来。不敢抬头,一抬头就是菅原前辈的温柔的凝视。前辈说的一点错都没有。但是一定要做正确的事情吗,不做正确的事情会后悔吗,不知道,头要炸掉了。


菅原看着深埋着头的月岛心里也抽疼,他是真的心疼这个看上去冷冰冰的小学弟,于是他伸出手掀开盖在月岛头上的毛巾,拍拍月岛肩膀示意他抬头,下了很大的决心似的对月岛说:


——你知道吗,前辈我也是个O哦。


月岛瞳孔猛地收缩,他盯着菅原,但是菅原似乎没有想要讲故事的打算,只是不轻不重的提了一句:“第一次信息素失控的时候,是和大地在储物间解决的。以后就不会随意失控了,因为有了大地。”似乎有点不好意思,菅原的脸颊爬上了一丝绯红。


“所以我觉得,因为性别的原因让月岛君放弃喜欢的排球的确有点不公平。那么月岛君答应我,如果还想继续留部的话,训练途中累了就休息,不要勉强自己,不和别人同时进更衣室,发情期前后都不允许参与训练,在没有找到伴侣之前不许参加比赛,如果我想起其他要点我会补充。”菅原扳着手指头一点一点向月岛提出要求。“还有像和我一样和别人独处一室的情况也尽量少发生哦。”


“嗯,好。”


“月岛君打算向大家说明自己的性别吗?”


“暂时……不太想。不过如果大家问起来不会隐瞒。”还是不太像让大家对自己另眼相看,不想因为性别的原因得到大家的特殊照顾。


“理解的啦,知道我的性别的除了大地就只有月岛君啦,连旭都不知道哦。”菅原的脸上又恢复了爽朗君特有的笑容。想了想,又加了一句:“月岛有什么困扰的事情一定要来和我讲,我会帮忙的。”


总觉得像妈妈给的麻烦的叮嘱。


在菅原送上一个拥抱的瞬间,月岛居然觉得感动。糟糕,有点想哭。


啧,Omega连情绪变化都会比别人敏感一点吗。


但是前辈所给予的令人安心的感觉真的是太好了。


还可以继续打排球,真是太好了。

 

————————————————————

 


从更衣室出来踏进体育馆的时候刚好看到大家集合在一起,不知道在干什么。大地冲菅原挥了挥手,菅原冲大地点了点头。他们冲人群走去。然后听到大地说:“既然人都到齐了——”


月岛仿佛在人群最中央看到一撮不羁翘起老高的黑发。一丝念头闪过,但是他在东京,怎么会,一定是自己看错了。


大地的声音继续传过来:“来自东京音驹高中的三年级黑尾铁朗作为交换训练生将会在这里跟乌野排球部训练一周,大家欢迎一下。”


掌声响起的瞬间,月岛觉得一阵天旋地转,只是看到了他的脸,听到了他的名字,半个月前被身体牢牢记住的感觉再一次涌上来。裸露在空气中的的皮肤几乎是一瞬间染上了绯红色,连呼吸都在刹那间粗重起来。膝盖被电流包裹着,一软就重重磕在了地板上。


除了身边的菅原赶紧将自己扶起来,没有人注意到自己,很好。可是他明明看到了人群中的黑尾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转向了自己的方向。


然后看到了他的口型:“好久不见,眼镜君。”

 

————————————————————


我认错我有两个月没更新了……天知道大学比高中还要累QAQ现在终于考完啦!!!但是粉丝居然有在一个两个上升我真的是感动坏了!等100粉的时候我要不就开个点梗【我飘了哈哈哈】坑了这么久我都怀疑我自己要ooc我自己了如果大家不嫌弃的话真的是太好了!之前我u盘坏了一次结果大纲不见了,接下来我可能要放(尝)飞(试)自(开)我(车),车开完了就估计是结局了叭!罗里吧嗦说了一大堆,还是希望得到大家的小红心和小蓝手!最后还是高呼【黑尾铁朗和月岛萤好配俩男的!!!!!!】


评论(19)

热度(2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